最新动态

马来西亚客人来校访问

98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2 15:58阅读次数:986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710日,马来西亚丹斯里余民新、拿督陈宗良,马来西亚政府顾问陈树豪、黄汉武等一行十四人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副校长蒋乃华会见了来宾。

浦玉忠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南通大学国际交流事业的关注与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欢迎马方与我校进行合作办学。浦玉忠说,我校最近已多方调研在海外办学的可能性,希望来宾们能够协助我校了解马来西亚在海外办学方面的政策规定,协助我校进行实地考察、深度调研,尽快落实合作专业、合作模式等相关事项。

蒋乃华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国际交流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说,通大人从先校长张謇先生开始就有着浓郁的国际化情怀,通大凭借着南通城市作为上海北大门的区位优势,紧跟国家高等教育发展和经济建设的步伐,近几年来与境外高校建立了多个合作办学项目。蒋乃华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尽快在海外办学方面有所突破。

陈树豪代表来宾发言,他介绍了马来西亚特别是砂捞越州的地理、经济、人口等情况,欢迎南通大学到砂捞越办学。他还提供了马来西亚国内目前紧缺的一些专业信息,希望我校可以参考。

在校期间,来宾们还观看了《最美通大》宣传片,并参观了范曾艺术馆。

(王璐璐/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马来西亚客人来校访问。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讲话。

副校长蒋乃华讲话。

马来西亚政府顾问陈树豪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