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商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84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1 17:50阅读次数:846来源单位:商学院 责任编辑:徐凌

79日,商学院与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商学院副院长葛峙中与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峰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为“南通大学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陶锋代表学院向外运长江南通分公司各位领导为本次合作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学生就业创业状况等方面的信息。陶锋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学院在校地、校企共建及人才培养工作方面新的尝试,这也将成为学院新的工作增长点之一。

双方以“党团共建”为话题,就学院、公司层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商学院学生张翠作为此次挂职锻炼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从所学专业角度出发,表达了自身在不断内化理论知识的同时,也渴望获取更多的专业实践知识与经验,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这次挂职实习的机会,不负领导、老师的期盼。

会上,观看了外运长江南通分公司企业宣传片。

(衣明娜)

揭牌仪式。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