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赴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67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2 16:10阅读次数:676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711日,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组织专家团队到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此次项目对接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所达成的意见性项目,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合作进行谋划布局,商讨在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调动学校优势科技人才资源,推进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拓展校企互动的广度与深度。

双方就低VOC环氧技术开发、水性环氧技术开发、碳纤维复合材料领域环氧技术开发、有机硅改性环氧树脂的开发等四个项目落实了具体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的研发目标,并确实了项目开展的时序和要求。

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茅大联主持对接活动,服务地方工作处、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和专家教授代表出席活动。

(顾云华)

我校赴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