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组织专家团队赴沭阳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68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7 12:16阅读次数:685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711-12日,我校组织专家团队赴沭阳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沭阳科技镇长团团长、副县长戴磊接待了我校专家一行。

专家团队向科技局推介了我校最新的科研成果,双方就项目联合申报、人才互动交流、技术转移中心沭阳分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根据前期沟通,专家团队分别实地对接了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江苏欧曼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双金纺织有限公司、江苏腾盛纺工集团、江苏宋和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圣彼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双阳锅炉压力容器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通过走访生产车间、与企业家和技术人员对接洽谈,为企业出谋划策,并就产品升级、技术改造、专利转让、项目申报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老师代表,以及我校在沭阳县的挂职干部参加了此次产学研对接活动。

(陈聪)

座谈交流。

我校专家走访生产车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