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在艺术学院举办专题学习活动

60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7 12:15阅读次数:606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713日,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在艺术学院举办专题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杰教授受邀为全体支部成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陈志杰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时代的新宣言”为主题,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核心思想。以“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战略”等十个关键词为线索,他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层层深入、重点突出地凝练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逐步引导全体支部成员在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学懂、弄通、做实。

统战部部长魏伟充分认可了农工党支部全体成员们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的作风纪律、端正的学习态度和丰硕的学习成果,希望全体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履行自身职能,积极主动建言献策,为南通大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讲座后,在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主任、航海医学研究所所长姜正林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重要理念,全体支部成员共同解读了“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与“回归梦想”对高校教师的根本导向,深入探讨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在政治方向、育人理念、专业本领和教育情怀等方面的基本要求。

姜正林主持学习活动。农工党南通市委秘书长高佩兰、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德宽参加活动。

(朱沁娟)

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在艺术学院举办专题学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