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杏林学院两支团队入选2018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89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7 12:13阅读次数:896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近日,我校杏林学院童声文化艺术服务团、科技梦社团两支团队分别入选2018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助力精准扶贫、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专项活动。

2018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组织开展。今年在全国重点团队的基础上,联合有关单位,重点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助力精准扶贫以及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三大系列专项计划。

童声文化艺术服务团入选助力精准扶贫专项计划的推普脱贫攻坚活动。该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联合开展,全国共有126支团队、江苏省有8支团队入选。该团队将利用成员的专业优势,在四川、重庆、贵州等中西部地区、少数民族聚居区针对贫困少年儿童展开十余场推普文化教育活动。

科技梦社团入选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计划的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活动。作为“知行促进计划”的核心项目——生物催化生活之美诺维信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计划资助的35支团队之一,科技梦社团由杏林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组队,将面向中小学生开展《漫游酶世界》科普课程系列活动,帮助中小学生了解生物科学知识,接受优质课程教育,提升科学素养。

(陈云)

杏林学院童声文化艺术服务团合影。

杏林学院科技梦社团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