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杨树兵一行来校调研

18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7 12:11阅读次数:1827来源单位: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711日,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杨树兵一行来校调研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情况。副校长董正超接待了来宾。

董正超代表学校对杨树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杨树兵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校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和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等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

座谈交流会上,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展、ESI学科建设、高校对地方经济的贡献度分析、研究生课程建设、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

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以及医学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出席座谈会。

(陈健)

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杨树兵一行来校调研。

副校长董正超讲话。

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杨树兵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