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招商局集团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130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8 14:46阅读次数:1305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南通大学科技园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716日下午,招商局集团海工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刘建成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副校长丁斐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斐代表学校对刘建成一行来校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门类,以及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丁斐表示,双方要珍惜合作机会,一方面学校要整合全校技术、人才资源,对接招商局集团科学技术需求和人才需要,服务企业产业技术升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另一方面,学校将在与招商局集团的技术和人才合作过程中,不断拓展合作领域,通过依托招商局集团在海工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力量和优秀的人力资源,取长补短,大力促进学校相关学科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

招商局集团海工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刘建成介绍了公司概况及邮轮发展规划。招商工业集团海工研发中心总经理徐立新介绍了公司科研情况、合作需求以及企业大学生实践和用工需求。

会上,我校参会学院代表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项目成果推介,提出下一步合作设想。双方针对智能制造、新型材料、人文艺术等技术合作与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下一步合作意向。

会议由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大学科技园主任沈风雷主持。南通市科技局、学生工作部、服务地方工作处、文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交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顾云华)

招商局集团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副校长丁斐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