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生物科技夏令营

9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8 14:47阅读次数:927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服务地方工作,成功举办2018年生物科技夏令营。本次夏令营为期12天,共有来自通师一附、通师二附、城中小学等学校的1600名小学生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夏令营活动,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以确保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万无一失,学有所得。学院成立了精干的后勤保障组,挑选了最优秀的师资,跟进小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组织集体备课,力求每一节课变得生动、有趣,适合小学生的认知水平。

夏令营期间,孩子们在我校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植物园里仔细观察、辨认植物,亲近大自然。他们在实验室里学会了使用显微镜,透过显微镜看到了果蝇、洋葱的微观世界。通过亲手制作美丽的叶脉书签,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收获满满。学生家长们高度赞誉了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

(易静)

2018年生物科技夏令营小学生做实验。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