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师生赴四川南江开展“推普脱贫攻坚,助力精准扶贫” 支教活动

940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8-12 16:52阅读次数:940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徐凌

725日—83日,杏林学院“童声”文化艺术服务团一行6人来到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平岗希望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推普脱贫攻坚,助力精准扶贫”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分为“务实拼音基础,培养学习兴趣”、“关心孩童内心需要,培养健康心态”、“城乡互动,搭建互联网平台”三个方面,开展了“七彩夏日”日记分享会、 “名师面对面”国家主任播音员任晖老师线上普通话指导、“生花妙语”助力精准扶贫,推普公益讲座、经典故事阅读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平岗乡小学与“童声”文化艺术服务团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共建协议。

本次支教活动积极响应国家“推普脱贫攻坚行动计划”的号召,搭建了杏林学院支教团队与贫困地区交流之桥,让学普通话、说普通话的风气形成、保留并不断扩大影响,以点到面,带动学习普通话的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受到了中国青年网、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广泛关注。

(陈云)

杏林学院师生赴四川南江开展“推普脱贫攻坚,助力精准扶贫” 支教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