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获批为江苏省依法治校改革试点校

106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8-15 15:22阅读次数:1065来源单位:校办 责任编辑:范苏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依法治校改革试点校的通知》(苏教法函〔20185号),我校获批为省依法治校改革试点校。

为深入推进依法治校,深化依法治校改革实践,加快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为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省教育厅于今年4月启动了全省依法治校改革试点校申报工作。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确定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20所高校为依法治校改革试点校。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要求,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依法治校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依法治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获批依法治校改革示范校,将对学校进一步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创新,加快建设现代大学制度,切实落实师生主体地位,全面提高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建设民主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徐顺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