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群众》刊登汤荣光研究员理论文章

12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8-18 16:22阅读次数:1251来源单位:中特基地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2018年第15期《群众》杂志在“思想理论版”刊登江苏省中特中心特聘研究员、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中特基地副主任汤荣光研究员的理论文章《整体领会新思想的理论品格——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文章从“起承转合”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谋篇布局的逻辑线索,并指出,准确理解《三十讲》,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精髓;研究阐释《三十讲》,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

中宣部组织编写《三十讲》期间,汤荣光研究员参与书稿统改工作。624日,中宣部办公厅致函校党委予以感谢。《三十讲》出版不久,上海市委宣传部、东南大学、山西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单位和高校,邀请汤荣光研究员作专题交流和辅导报告。65日,《新华日报•思想周刊》发表汤荣光研究员理论文章《精确把握〈三十讲〉的“理论钥匙”》。7月下旬,教育部社科司邀请汤荣光研究员参加《三十讲》课件审改工作。

求是网、中国文明网、学习出版社网、中国社科网、江苏省委新闻网、中国江苏网等媒体对汤荣光研究员参与的相关活动和文章进行了转载、报道。

(龚一文)

《群众》刊登汤荣光研究员理论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