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第二次联席会

88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8-30 17:05阅读次数:889来源单位:纪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范苏

8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第二次联席会议,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纪委书记、自查自纠领导小组副组长陆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国平就深入推进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查自纠的主责部门,政治站位要高,担当意识要更强,工作措施要更实,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要求,雷厉风行推进整改落实;二是,要认真找制度机制方面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学校相关主管部门要加强联动,及时修订完善制度规定,加强长效监督;三是,学校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的首要职责,强化督查督办,严肃查处、严肃问责,并及时通报曝光,促进专项行动落地落实。

会上,五个督查组牵头负责人逐一对学校公务接待、办公用房、通信费用、会议经费、财经制度等领域梳理出的问题进行汇报,会上大家并就相关问题的整改进行认真研讨。

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和实验设备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闫丽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