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养托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在我校举行

80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8-31 16:27阅读次数:804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828日上午,由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民政局联合主办,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2018年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养(托)老项目培训在我校开班。

本次培训旨在响应南通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活动,根据南通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免费培训2000名食堂安全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从业人员”的总体安排,培训100多名养(托)老机构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我校专家教授,以及省内著名的食品安全专家、基层一线实践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将围绕法律法规、风险防控、实际操作规范、先进管理模式、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培训讲解,强化提高养(托)老机构食品安全管理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张大伟,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专员徐冀辉,南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明华,我校继续教育管理处、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沙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