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经营服务中心暑期工作纪实

103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8-31 16:27阅读次数:1038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范苏

夏日的校园,骄阳似火,后勤保障部经营服务中心的员工们却依然停不下忙碌的脚步,认真贯彻落实保障部“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全力推进暑期各项工作任务。

主校区教育超市教职工生活馆是经营服务中心今年暑期的重点工作,假期里生活馆的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货架采购与布置、商品采购与陈列、微信订购平台设立、咖啡吧装饰、生活馆门头设计等工作逐一有序地展开。在中心员工的精心布置下,生活馆将为广大教职工营造一个简约大方、管理规范、环境优雅、心有所向的温馨购物之家。除了布置教职工生活馆外,主校区教育超市暑期还安排轮休,坚守岗位,随时为师生服务。

夏季是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事故的高发期,经营中心结合假期值班制度,制定了详细的门面房安全检查方案,明确任务分工,责任细化到人,做到专人负责、日日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预防措施。

在有序推进日常工作的同时,中心还全力配合做好部分国有资产移交工作;妥善处理招待所裁撤事宜,安排分流员工;关注校园服务中心,积极联系入驻银行,保证ATM机在新学期正常开通使用,便捷师生生活。

暑假期间,经营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没有丝毫懈怠,用汗水诠释执着、奉献、无私和尽职的后勤精神,用一点一滴的努力践行服务师生的承诺,为学校的后勤事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陆炜炜 吴易桐)

主校区教育超市教职工生活馆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