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大学生特勤中队开展集训

152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8-31 16:27阅读次数:1525来源单位:人武部 责任编辑:范苏

82731日,我校特勤中队41名退役大学生队员,在校人武部集合点名完毕,展开为期五天的集训,为今年新生带训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集训内容为组训方法学习、队列科目示范、教学口令下达、规范动作要领等。这是我校首次使用退役大学生士兵带训。从早上6点起床开始,每名队员快速进入状态,呼号声响彻通大校区,展现出了极为饱满的精神面貌。俗话说:“一天是军人,一生是军人”。操场上的他们,一令一动,都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一言一行,都展现了军人的飒爽英姿;一丝不苟,毫不逊色当年勇。休息时,只见队员们围坐一圈,拉歌呼号,畅聊着曾经部队中的往事。集训中,每名队员坚持组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的作风,将部队“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与通大“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相融合,展现了新一代通大学子积极进取的风采。

(张青国)

我校大学生特勤中队开展集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