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启东校区三期工程获批

184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02 16:07阅读次数:1844来源单位:启东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发文《关于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校区三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苏发改社会发[2018] 812号),同意建设启东校区三期工程项目。

三期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48350平方米,包括四幢学生宿舍楼、两幢专业教学楼、两幢实验实训楼以及篮排球场、道路管网、绿化景观等配套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所需建设资金由启东国投公司负责。

根据学校总体部署,杏林学院主体迁址启东办学,今年大一新生除医学相关专业外其余学生全部入住启东,总人数将达到4800多人,目前启东校区只能满足5500名学生的招生培养。为满足基本的办学需求,校地双方经过多次沟通协调,就推进校区三期工程建设达成了一致意见,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三期工程完成后,启东校区将能满足约8000人在校生办学规模。

(崔建刚)

我校启东校区三期工程获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