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长施卫东率队赴第二附属医院调研

137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02 16:08阅读次数:1373来源单位:校办 责任编辑:范苏

829日,校长施卫东率队赴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与医院领导班子座谈,研讨校院合作事宜。

施卫东代表学校感谢医院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了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充分肯定了多年来校院双方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建设发展,希望校院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作共享机制,推进医、教、研的协同协调发展,为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携手同行。

第二附属医院院长陈建荣从医院历史沿革、科室发展现状、临床教学资源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医院的工作,并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学的学科支撑优势。当前医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他希望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不断拓展校院双方的合作空间,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座谈会上,校院双方围绕医学生临床带教、教学管理、科研项目申报等展开深度交流。调研期间,施卫东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呼吸内科等科室。

校办、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刘峰/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校长施卫东率队赴第二附属医院调研。

校长施卫东讲话。

第二附属医院院长陈建荣讲话。

校长施卫东实地察看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呼吸内科等科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