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教授来校作报告

2140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03 16:18阅读次数:2140来源单位:科技与产业处 责任编辑:陈妍

92下午,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教授来校访问,并作题为“基因组流行病学研究进展及转化医学应用”的专题报告。校长施卫东会见了沈洪兵,副校长丁斐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沈洪兵介绍了“人类基因组计划”,阐述了基因组和基因学、基因组学分类、人类基因组计划和它的目的、人类基因组草图基本信息,详细介绍了基因组学和医学、基因组学与转化医学、基因组学与预防疾病的关系,通过实例“基因组学与肺癌遗传易感性”介绍了基因组流行病学的研究,展望了基因组流行病学研究。

沈洪兵还与我校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并就相关领域的学术及研究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科技与产业处、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和师生参加活动。

(施振佺)

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教授来校作报告。

副校长丁斐主持报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