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行一善”倡议书

91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04 17:11阅读次数:918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陈妍

亲爱的同学们: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善的本源在心中。张謇老先生兴实业、办教育、开慈善,传下历史的精神财富;吴锦泉等人献一力、助一事、善一生,闪亮了时代的精神力量;莫文隋群体扶弱势、帮急难、助贫困,竖立起前行的精神标杆。

作为莫文隋精神的传承者,值此第三个中华慈善日,我们倡议:

一、日行一善。一个相见微笑、一次路边搀扶、一元爱心捐赠……天天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好事,温暖他人、快乐自己。

二、助善一力。一项个人技能、一次志愿活动、一次热心帮扶……常常去分享个人的特长技能,行己一长、助人一难。

三、持善一生。一份帮扶牵挂、一个支助项目、一个冠名基金……时时有爱心奉献的慈善牵挂,日行一善、善行一生。

作为南通大学的一名莫文隋志愿者,你可以给辛苦一夏的后勤老师递上一声问候,为即将到来的大一新生和随行家长提供一项帮助。

你也可以点击下图二维码,为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江苏省慈善总会联合发起的护苗行动公益项目捐款1元。97-9日上午9:00-12:00期间的每笔1元及以上的捐赠均可获得腾讯公益基金0-999元的随机配捐。

一个善念,能灿烂青春;一个善行,能繁华校园;一份善款,能拯救生命。日行一善,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活动,让莫文隋精神照亮校园生活!

 

                倡议者:南通大学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9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