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首个青海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海南州揭牌

96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04 17:11阅读次数:963来源单位: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831日,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支教活动在海南州共和县启动,启动仪式上,南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正式揭牌。省对口帮扶青海省海南州前方指挥部总指挥王显东等出席活动。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顾健辉与海南州教育局党委书记李云共同为南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为使我校研究生支教服务与专业实践“两不误”,学校在青海海南州教育局建立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旨在进一步拓展我校相关学科学生实践实习资源,为吸收和整合优秀的社会资源参与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搭建平台。

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毅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支教工作,并对海南州教育局的悉心关怀以及支教学校的精心指导表示诚挚感谢。研究生部副部长张毅为海南州教研培训中心主任樊尚福颁发南通大学联合培养导师聘书。

王显东对南通大学联合培养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当好两地团结交流的桥梁,多给当地学生介绍外面的世界,多关注贫困学生与家庭,多向当地教师虚心学习。

我校研究生院、教务处、团委、相关学院代表以及研究生志愿者出席活动。

(徐洁)

我校首个青海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海南州揭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