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石健教授参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143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04 17:10阅读次数:1431来源单位:统战部 责任编辑:陈妍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8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300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110多个国家的近7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欢聚一堂。我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石健教授光荣当选代表并在分组讨论时发言。

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每5年召开一次,出席人员主要包括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代表。此次大会共选出参会代表1263名,其中正式代表1079名,特邀代表183名。此外,大会还有来自110多个国家近7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参加。江苏代表团共有44位代表,南通有两位代表及一位列席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万立骏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贯彻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会上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石健)

我校石健教授参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并在分组讨论时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