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93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0 16:53阅读次数:931来源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9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师生见面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益彬对28名硕士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对全体新生和研究生导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研究生要讲政治、讲诚信、讲规矩,要有大视野、大格局,不仅要将今天的学习与个人发展和人生幸福相结合,更要与国家的建设与发展、社会的进步和文明联系在一起,要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二是希望大家要确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形成创新精神,用研究的态度和方法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各项学习任务;三是希望全体研究生导师不仅要传授知识、培养能力,更要在政治、思想、生活等全方位关心帮助学生,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学术水平影响学生、引导学生,使学生健康成长。

副院长顾翔对如何规划两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涯提出了建议,导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研究方向。新生代表张添豪在见面会上发言。

下一阶段,计算机学院还将从培养方案、学位授予等文件的解读、学术诚信教育等方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邓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