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通大千禧“萌新”:请用行动证明“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是你们最闪光的标签

226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08 06:24阅读次数:2269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徐凌

今天,南通大学新生报到,一批朝气蓬勃的千禧“萌新”到来,百年通大朝气蓬勃,焕发出前所未有的青春气息。

千禧“萌新”,南通大学欢迎你们的加盟。

你们出生在千禧之际,自带新世纪的光环,你们成长在网络科技日新月异、全球化进程波澜壮阔的伟大时代,互联网基因已融入你们的行为与思想,你们是与众不同的千禧一代。

尽管社会给你们贴上了各种标签,你们更愿意用开放、独立、自信来证明自己——

你们率真、开朗,追求自我个性的展示;

你们见多识广、视野开阔,抒写“诗与远方”的精彩华章;

你们热爱生活,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实现个人理想与时代使命同频共振;

你们乐观开朗、锐意进取,在探寻“意义”和“价值”的路上,独立思考、不断前行;

你们的血脉里流淌着中华民族传统的血液,奋斗的信念在你们的脑海留下深刻烙印。“帝吧出征”、“中国一点都不能少”一次次见证了你们朴素的爱国情怀。

这是你们明亮的基色,这是你们的最强基因。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每一代人都要经历自己的成长。你们的肩上,有着更沉的责任、更重的使命。家庭、社会、国家对你们给予了特殊的关爱,更寄予了深深的期待。

18岁,是你们人生新的起点,大学是你们人生的新阶段。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你们要以怎样的姿态赢得未来,赢得更加开阔的人生?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的实现,期待你们的人生有出彩的表现。

出彩的人生,源自过硬的本领。

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驿站,你们一定寄予了美好的憧憬。

你们必须知道,幸福是靠奋斗得来的!奋斗的青春最幸福、最美丽!

愿你们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愿你们脚踏实地,立志立德,坚持追求科学的精神,永葆捍卫真理的勇气,全力以赴为振兴中华,也为自己心中的理想去拼搏、去奋斗,积蓄起满满的力量;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守护好心底的光芒,用青春的汗水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华彩篇章,用行动证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是你们身上最闪亮的标签。

确认过眼神,你们就是通大的主人。今天,你们以通大为荣,明天,通大将为你们感到骄傲。千禧“萌新”们,开启你们的“追风”模式,在南通大学燃烧你们的小宇宙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