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来校交流

139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1 16:20阅读次数:1399来源单位:交通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97,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史培新一行来校交流。交通学院院长施、党总支书记郭必裕、副院长徐勋倩,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成军参加交流座谈。

向来访的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史培新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交通学院建院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院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史培新高度赞扬了南通大学交通学院发展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的整体概况,重点就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研与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举措做了介绍。

双方围绕新工科背景下交通类专业建设这一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并表示今后在课程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从而推动两校交通学院共同发展。

会后,史培新一行参观了交通学院智能交通综合训练中心以及载运工具实验室。

(刘峥峥)

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