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3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1 16:21阅读次数:933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9月10日,杏林学院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杏林学院“优秀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优秀教学秘书”“优秀成果奖励”和“优秀党日活动“。

院长顾海鹰在讲话中指出,杏林学院种种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满腔热情和艰辛劳动。在面临两地多校区办学的条件下,老师们克艰攻难,大步前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规范发展的意见》,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以人为本,深化学院各项改革,以内涵建设为核心,加强专业建设,推动特色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教师代表、计算机系袁鸿燕老师发言,她表示,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系未来,要始终把“理想信念”作为第一指南,把“道德情操”作为第一标准,把“老师”作为第一身份,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把“治学”作为第一追求。信息工程153(杏)王媛代表全院学生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并表示会把“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百年通大的精髓牢记于心,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心间。

杏林学院领导、学部主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会议。

(蔡琰)

杏林学院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