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启东校区成立经营业主自管会

69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2 17:12阅读次数:694来源单位:启东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范苏

9月7日上午,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经营管理工作暨成立“第一届经营业主自管会”会议。

“自管会”的成立,是校区经营服务的一种管理创新,旨在通过该组织的成立,有效引导经营业主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实现校区经营服务的良好运营。会上,成立了“启东校区第一届经营业主自我管理委员会”,经过提名和酝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经营业主代表、会长高旋波表示,自管会的成立架起了一座校方和经营业主之间的桥梁,他将带头把切实服务校区作为经营管理的理念,遵守校纪校规、文明规范经营,同时积极发挥“自管会”作用,做好业主和校方沟通的纽带。

管委会副主任印亚军指出,启东校区第二期校园经营服务项目顺利招标并成功运营,良好的局面来之不易,希望各位经营业主在“自管会”的带领下规范经营、热情服务、创新管理,切实服务于校区发展,服务于师生需求,努力打造特点鲜明、服务一流的校园经营服务品牌。同时他要求校区各管理部门紧密协作,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沟通畅通,增强经营业主的归属感,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将校区经营管理打造成一个和谐、共赢的良好环境。

 启东校区第二期经营服务管理工作从项目启动伊始,“人文性”、“公益性”、“休闲型”、“商业性”并行,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在方案制定、项目招标、店面装修、内部环境等方面努力打造具有特色的校区商业文化休闲一条街。运行以来,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张效诗)

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经营管理工作暨成立“第一届经营业主自管会”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