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90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2 17:12阅读次数:903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9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硕士生、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院长姚登兵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新生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南通大学和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学院近年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寄语新生要成为具有高尚的品格、宽厚的基础、创新的思维、国际的视野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新青年,希望全体新生要以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蔡茜茜等学长为榜样,学会做人、立志成才,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珍惜时光、实现梦想。

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立足实际,切实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创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以学生为本,跟进学生需求,构建教育跟进、教学跟进、管理跟进、服务跟进和活动跟进的“五位一体”跟进式人才培养体系,引领发展。吉明明要求师生教学相长,围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要求携手奋进,共同谱写难忘的通大时光。

 新生班导师代表宣红云博士希望全体新生不负众望,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学习。

生物工程152范杰同学代表老生发言,他以自身的学习经历鼓舞新同学不忘初心,树立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不负大学时光。

研究生新生代表、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的丛美欣同学表示要在新的起点上,迎接机遇与挑战,从学习中认识真理,从独立中体验自主,从追求中获得成长。

本科生新生代表、海洋技术181班姚亿同学发言,她表示要秉持“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用青春诠释实验,用汗水锻造明日的辉煌,在南通大学这方热土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春花主持会议,并做军训动员。她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张弛有度、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来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演绎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辅人员、新生班导师、老生代表和全体2018级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加见面会。

(易静)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