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185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2 17:12阅读次数:1858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9月1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院长刘建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同学们面对新机遇,认清新形势,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夯实基础,勤练技能;学会做人、懂得感恩。

院党总支书记何建山勉励新生要学会学习、自觉自律,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栋梁之才。

教师代表陈新华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告诉同学们大学是人成长过程中最重要、最美好的阶段,是实现人生无数个奇迹的起点。她希望同学们立足长远,树立远大的目标;珍惜时间,铸就无悔的青春;不怕吃苦,在“孤独的奋斗”中成长为优秀的体育人。

体育师范181班张迈文同学代表全体新生承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谨遵“祈通中西 力求精进”的校训,大力弘扬体育精神,用热情站在新的起跑线,用奋斗书写新的篇章,谱写精彩人生。

全体院领导、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新生年级班主任和145名新生参加会议。

(侯展)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