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见面会

70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3 16:54阅读次数:706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9月11日上午,艺术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见面会。2018级全体341名新同学参加见面会,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在见面会上致辞。结合历史上革命烈士、文化名人的励志故事,他真切地表达了对全体新同学的期望,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加强道德修养;要刻苦学习,促进全面发展;要脚踏实地,锤炼意志品质,争做有远见卓识、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品位的通大人。

副院长张卫介绍了南通大学及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与成果。结合全体新生大学四年的生涯规划,他与全体新同学分享了关于艺术学习与艺术创作的思考,希望同学们在本科求学期间能够追求真知,主动提升学习;能够锤炼思维,主动激发创新力;能够砥砺意志,主动增强执行力,用卓越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学校和学院高速发展和快速成长的历史进程。

音乐系严峻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生动地介绍了艺术学院在教学环境、文化活动、学术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并通过“你是谁?”、“你从哪里来?”和“你将到哪里去?”等三个问题的展开勉励同学们要珍视、利用和享受本科求学期间的每一寸宝贵时光。

环境设计162班付琳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本科入学以来蜕变成长的经历与体会,建议18级新同学们要善于自主学习、善于观察研究、善于团结协作,既做学习的主人,也做生活的强者,让自己的理想与奋斗的青春紧密相连。

美术师范181班韩笑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尽管入校时间才短短几天,但已经清晰地感受到了学院各方的关怀,对大学的定义、对专业的定位也变得逐渐明朗。并立志努力适应新环境、积极学习新知识、及时掌握新技能,用最踏实的行动、最出色的表现去诠释青春年华。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宽主持会议,副院长吴蓉、艺术学院各系(室)正副主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见面会。

(朱沁娟)

艺术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见面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