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97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4 15:27阅读次数:976来源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苏

9月12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工会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通报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校工会副主席陈晓春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认真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教师在社会的定位、教育工作在国家发展全局的定位、新时代教育事业成就、关于教育工作方略的九个坚持、新时代对教育事业的要求、教育的根本任务、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学校教育的基本要求、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教育体制改革的方向、教育工作的领导体制、教育事业的责任等12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要求全体工会人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工会在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稳定中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陈晓春还总结了学校工会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通报了下半年的工会工作计划,并就中秋节慰问品发放的有关注意事项及钟秀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开放安排进行了说明。

(丛茂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