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

94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4 15:51阅读次数:949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9月10日上午,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18级本科生、研究生共200余名新生参加活动。

院长朱卫忠代表药学院对2018级全体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并从专业知识学习、健康体魄培养、良好习惯养成等方面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药物制剂系副主任陈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将不遗余力地指导每一位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研17药学彭怡、研18药学周烨、药学171班端木嘉欣、药学183班顾益铭四位同学分别作为老生和新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表示了对新生入学的美好期望、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奋斗的决心。

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行政人员、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典礼。

(李丽)

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