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50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4 15:25阅读次数:501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912下午,杏林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肯定了学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尤其是2支国家级重点团队所起到的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通过社会实践培养应用型人才,提升学生组织化程度。

今年杏林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聚焦育人,凝练特色,精准扶贫,筑梦中国,寻求新突破。其中人文学部“童声文化艺术服务团”入选“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科技梦社团入选“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计划的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活动推动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迈向新高度。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

童声文化艺术服务团负责人凯旋同学分享赴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平岗乡开展推普脱贫攻坚活动经验,彭本遵作为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分享了其指导经验。

(孙锋)

杏林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