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与优漫卡通优漫星未来南通崇川中心共建艺术实践基地

73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7 16:36阅读次数:739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914日上午,艺术学院与优漫卡通优漫星未来南通崇川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共建艺术学院艺术实践基地。

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结构、人才培养等基本信息,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在动画研究与动画创作等方面的主要成果。他希望双方能够依托现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有利形势,强强联合,形成合力,着力创造艺术学院数字艺术研究与创作的校企合作新篇章。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优漫卡通卫视主任陈勇介绍了新时代背景赋予动漫艺术和数字媒体艺术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双方立足社会发展,挖掘艺术资源,占领数字阵地,尽最大努力为数字艺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副院长张卫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与优漫卡通卫视优漫星未来南通崇川中心主任陆小建签订合作协议,汪松明为实践基地揭牌。

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德宽、艺术学院相关系(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朱沁娟)

艺术学院与优漫卡通优漫星未来南通崇川中心共建艺术实践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