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970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7 16:41阅读次数:970来源单位:教务质量管理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917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传达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部署下半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学质量管理处工作人员参会。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顾卫标对督导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新学期本科督导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他希望全体本科教学督导一如既往,充分发挥监督指导职能,重点关注青年教师成长,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管理质量。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张建平和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教育的定位、工作目标以及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进行了讨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在新学期开学工作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汇报了教学质量管理处本学期的工作要点。

(包云/文 陆旦前/摄)

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