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调研启秀校区电力线路抢修工作

16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8 15:16阅读次数:1627来源单位:启秀校区管理办公室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917日,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来到启秀校区,就北区电缆突发故障导致部分区域停电(限电)的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并就线路修复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副校长樊小东陪同调研。

浦玉忠一行查看了现场,在听取后勤保障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及启秀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的汇报后,指出,电力供应是学校教学科研正常运行、师生开展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重要保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积极进行抢修,科学合理地调配用电,把这次突发事故的影响降到最低。浦玉忠强调要向启秀校区师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对启秀校区进行全面排摸,查找安全隐患,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加快推进节能监控平台的建设;学校要克服财力紧张的困难,加大对启秀校区基础设施的投入,为启秀校区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生活环境。

党办、启秀校区管理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俊  陈曦/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现场指导启秀校区电力线路抢修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