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风筝队成立

81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9 14:34阅读次数:818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917日,艺术学院举行风筝队成立仪式。

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德宽宣读了《关于成立艺术学院风筝队的通知》。根据通知安排,板鹞风筝非遗传承人朱军任风筝队总教练,学院教务办公室副主任陈强任教练组组长,学院团委副书记叶欣欣任风筝队领队,环境设计172班袁凡任风筝队队长。风筝队将进行紧锣密鼓训练,积极备战9月底举办的全国风筝大赛。王德宽要求风筝队全体成员在训练中要听从指挥守纪律,团结协作出成果,虚心学习练技术,把握技巧保安全,为风筝放飞的各项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院副院长张卫为朱军颁发聘书,为风筝队授旗并希望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日常训练,不断积累过硬的风筝本领;希望大家主动坚持艺术创新,不断激发新鲜的风筝元素;希望大家学会艺术反思,不断完善永恒的艺术人生。

朱军在成立仪式上总结了风筝队近期训练的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南通大学第一支风筝队的成立意义,刻苦训练,善于研究,发扬风格,共同打造南通大学校级风筝突击队。

周亚东代表教练组发言。他指出,南通的板鹞风筝具有深厚的文化背景与历史底蕴,对非遗文化的传承具有重要作用。他鼓励同学们在日常训练中要坚持高标准、不惧高强度、发挥高水平,在理论与实践的有效衔接中让南通大学的风筝飞得更高更远。

袁凡表示,全体成员将坚持不懈,积极创新,力争在今后的各类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让更多的人领略南通的风筝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南通的风筝精神。

(朱沁娟)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