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农业部南方平原玉米科学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85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9 14:25阅读次数:858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918日,江苏省农业委员会计划处吴海宏处长率专家组一行7人来校对农业部南方平原玉米科学观测实验站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副校长丁斐接待了专家组全体成员。

验收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姚登兵向专家组汇报了农业部南方平原玉米科学观测实验站项目的规划设计、基础建设、功能定位、科学研究及前期成果。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实地走访了实验室和田间基础设施并细致查阅了项目档案资料及财务账目,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农业部南方平原玉米科学观测实验站于2011年挂牌成立,立项批复总投资40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35万元。观测站建成以来,着力开展玉米新材料观察及玉米分子育种工作。通过本项目的建设,能够提高玉米基因资源与种质创制技术创新水平,增强特色玉米种质资源的收集评价、基因资源的发掘与种质创制的国际竞争力,对农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科技与产业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实验站项目组成员参加验收会。

(易静 汪保华)

我校召开农业部南方平原玉米科学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验收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