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关工委获“全省高校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称号

62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9 14:25阅读次数:625来源单位:离退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最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下发[2018]9号文件,公布全省高校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评选结果,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获“省高校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称号。

高校关工委工作团队,是校党委领导下的以退休老同志为主体的日常工作队伍。近年来,校关工委工作团队在党委领导下,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及时学习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省、厅关工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积极争取委员单位支持,正确指导学院二级关工委工作,立足基层,服务青年师生,助力立德树人。近年来,校关工委获首批全省高校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高校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奖等。目前,校关工委被高校关工委活动第一片推荐为优质化建设阶段的试点单位。

(梁丽梅)

附:《关于2018年度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文件

苏教关委〔20189


关于公布2018年度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

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系统)关工委,各高等学校关工委:

根据省教育厅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18年工作要点,我委于今年38日印发了《关于评选2018年度“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的通知》。各有关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系统)关工委、高等学校关工委自我对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基本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有22个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系统)关工委、22所高等学校关工委提交了申报材料。

我委于810日分别组织普教系统和高等学校两个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了交叉评审。本委主任办公会议根据专家组评议意见,并进行了必要审核,决定授予徐州市教育局关工委等18个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系统)关工委、南京农业大学关工委等14所高等学校关工委的工作团队2018年度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称号。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获奖单位再接再厉,对照《基本要求》进一步提高关工委工作团队建设水平。希望各地各校虚心学习,在原有基础上扬长补短,不断加强关工委工作团队建设,为全面提高各地各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为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附件:2018年度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名单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893





抄送:教育部关工委,省关工委

附件:


2018年度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名单


徐州市教育局关工委

泰州市教育系统关工委

南京市鼓楼区教育系统关工委

宿迁市宿豫区教育系统关工委

徐州市泉山区教育体育局关工委

新沂市教育局关工委

淮安市淮阴区教育局关工委

江阴市教育局关工委

泗阳县教育局关工委

苏州市吴江区教育局关工委

南京市溧水区教育系统关工委

南京市浦口区教育系统关工委

连云港市赣榆区教育系统关工委

常州市金坛区教育局关工委

兴化市教育系统关工委

阜宁县教育局关工委

仪征市教育局关工委

丹阳市教育局关工委


南京农业大学关工委

苏州市职业大学关工委

江苏师范大学关工委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关工委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

苏州科技大学关工委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关工委

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

南通大学关工委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工委

盐城师范学院关工委

南京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

南京师范大学关工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