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韩权一行来校交流

94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19 14:25阅读次数:947来源单位:教务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918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韩权率队来我校访问,就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学习考察,副校长顾菊平接待了来宾。

顾菊平代表学校欢迎来宾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绩。

韩权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希望此次考察能学习我校在课程建设方面的好的做法以及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宝贵经验。

教务处处长丁锦宏分享了我校在信息技术促进教育变革背景下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主要做法及面临的主要问题;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邓宏宝就我校如何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基本理念开展师范教育、参与师范认证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会后,双方就新形势下高校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教务处、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顾昊/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韩权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