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74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26 16:54阅读次数:743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92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湘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工作,强化思想引领,推进教育改革。为解决师生关切,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传统仪式教育、学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尝试。她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激发内生动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着力营造有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环境。

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江表示,发展教育事业应与时俱进,随着时代发展,学生培养过程出现一些新问题,这需要我们端正工作作风,及时了解师生需求,让学生工作更加接地气,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于莎莉等6位支部党员代表,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留学经历感悟等,对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服务师生质量。

此外,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七讲内容。

(潘忠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