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代表团访问英国和丹麦

206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27 16:34阅读次数:2068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陈妍

917-923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率团访问英国斯旺西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和丹麦葛莱体育学院。

在英国斯旺西大学,斯旺西大学副校长Iwan Davies教授等接待了我校代表团,与我校就开展广泛的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洽谈。其间,我校与斯旺西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书,正式确立了两校友好合作关系。代表团还参观了该校护理实训中心、工程实验中心、体育科学系、图书馆、学生中心等。

在斯旺西期间,斯旺西市市长David Phillips先生会见了代表团一行,David Phillips表示,南通与斯旺西有着30多年深厚的友城情谊,期待南通大学与斯旺西大学在教育方面的友好合作,使两座友城之间的纽带更加紧密。

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材料学院纺织系陈晓刚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学生规模和材料学院的发展情况,与我校代表团就学生交流、学科建设合作、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江应中代表学校与曼彻斯特大学材料学院签署了纺织相关专业学生本科2+2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这是继我校纺织学院与曼彻斯特大学材料学院继研究生双学位合作项目以来,签署的第二项合作协议。

在丹麦期间,葛莱体育学院校长Finn Berggren教授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办学理念和专业设置,特别介绍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情况等。双方就两校学生交流、教师科研、国际论坛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代表团还参观了该校的教学环境、运动设施和学校所在的城镇。

此次代表团访问英国和丹麦,开启了与斯旺西大学的校际友好关系,拓宽了与曼彻斯特大学的合作领域,巩固了我校与丹麦葛莱体育学院的友谊,为我校与欧洲高水平大学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纺织服装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随团访问。

(王璐璐)

代表团一行拜访斯旺西市长。

代表团一行访问英国斯旺西大学。

代表团一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代表团一行访问葛莱体育学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