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继教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99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28 17:35阅读次数:992来源单位: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9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传达贯彻校党委召开的党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抢抓机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卫斌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指导实践。

会上还传达了25日校党委召开的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浦玉忠书记在党务工作会议上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引领力;强化政治属性,提升组织力;落实官党治党主体责任,提升执行力”的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狠抓落实,主动作为,努力开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符周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