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审计处召开“2018年‘清风校园’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69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01 18:15阅读次数:693来源单位:审计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徐凌

929日上午,审计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在全校组织开展2018年‘清风校园’专题教育月活动”通知精神。

会上,审计处处长葛志明传达了在全校组织开展2018年“清风校园”专题教育月活动的内容和要求,指出这项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在教育全校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提升业务素质。立足全局,以本职工作为抓手,钻研审计和招投标管理专业判断力,从源头上减少校园内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大学建设实践中去。

(陈小俊  汤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