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79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01 18:15阅读次数:791来源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9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益彬组织大家以边学习边联系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深感受到党中央对教育工作者的深切关怀,对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进一步确立,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进一步清晰,对新时代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工作要求、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杨益彬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切实将 “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等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组织好党员、教师的学习,将全体同志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辅导员要利用班会、年级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讲话中对青年学生的要求深入贯彻到学生工作中去;三是全体教师要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担负起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会上,杨益彬还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对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的各项任务进行了部署。

姜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