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报道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740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28 15:26阅读次数:740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927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第15版以《躬行基层,用脚步丈量梦想》为题,介绍了省内各大高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其中以图片新闻的形式报道了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暨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按照“知行合一”的活动要求,将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和就业创业有机结合,呈现出旗帜鲜明、重点突出、顶天立地、师生融合等特点。学校共组建校级立项团队109支,其中28支为重点立项团队,涵盖理论宣讲、专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调研、创新创业、美丽中国、健康中国七个类别。

(校报记者 张莉丽)  

相关链接:

《新华日报》

http://newspaper.xhby.net/?act=layout&layountIndex=14&date=20180927&siteID=1&id=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