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70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1 15:44阅读次数:707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0月1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华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院师生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大会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讲话精神及大会要求在学院落地生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做好学院今年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围绕“立德树人,如何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了重点交流发言,与会同志纷纷畅谈了学习体会。

理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曹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