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1天飞跃计划”成果检验活动

63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6 15:18阅读次数:639来源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承接高中良好的学习习惯,10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心协于学校西操场举办了“21天飞跃计划”成果检验活动。百余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准备了八个小游戏,摊点遍布操场。这些游戏里有考验个人学习成果的“听单词说中文”“缺词填空”项目,也有考验团队合作的“团队跳绳”项目,还有考验新生对学校了解程度的“趣味知识问答”项目。游戏采取个人战和团队战两种形式,活动中,同学们彼此合作,又相互竞争,在单词记忆摊点前冥思苦想、静如处子,在团队跳绳场地上欢笑不断、动如脱兔。

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并对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但是对自己个人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自己大学生活适应能力的一次自检,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体验到竞争与合作的乐趣,也使得自己更加了解自己,进而完善自己。

据悉,“21天飞跃计划”自新生入学后便开始启动,前期通过新生单词打卡、熟悉校园等方式进行准备,最后通过背诵、游戏等方式进行成果检测,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覆盖整个学院新生群体,旨在贯彻心协“完善自我、服务他人、共同成长”的理念,督促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促进新生更好成长。

(崔冒乾 张恒)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1天飞跃计划”成果检验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