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百团大“绽” 为你而战

南通大学2018年度 “百团大战”拉开帷幕

99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6 15:20阅读次数:998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张莉丽

10月13日上午,南通大学2018年社团招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百团大战”旨在体现社联品牌,集中展现社团风采,为全体学生提供与社团交流接触的平台。此次活动主要以摆摊和舞台快闪两种方式进行招新,共有科技制作类、竞技运动类、理论学习类、文化艺术类、公益服务类、社会实践类、综合类共七个大类106个社团参加。

舞台快闪以演出的形式集中展现了不同社团的特点,吸引了一众学生驻足观看。摊点处,社团花样百出,用集赞抽奖、乐器展示、亲自教学等多种方式招揽新生。自行车协会、情系村小等六个社团共同开展了“联合寻宝”活动,学生到摊点搜集到六个社团的盖章后可以兑换神秘大礼,这一创新之举同学们在获得乐趣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各个社团。生物科学学院大一新生张志玺加入“跆风道场”社后,抱着新发的社服满怀期待:“加入社团是兴趣使然希望我的大学生活能有别样的风采。”

(何妍/文 施可昕 薛国玉/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