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与海澜集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74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6 15:21阅读次数:744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1013日,纺织服装学院副书记王如海带领学院服装系教师一行赴江阴海澜集团参加2018海澜时装周活动,并与海澜集团副总经理吉敏生共同签署纺织服装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

吉敏生代表公司欢迎纺织服装学院一行来交流合作,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战略、创新需求和发展前景。他表示一定将教学实践基地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不断提高服装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地双赢。

王如海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的概况以及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选派优秀学生来海澜集团开展教学实践活动,搭建和利用好教学实践基地这一平台,让更多的纺服学子学以致用、发挥所长,践行知行合一,在提升高校学生实践能力和助力基层企业方面达到共赢。

活动期间,王如海一行参观了成衣展、面辅料展、智能工厂展、海澜之家电商中心、物流中心立体化智能仓库和第三届海澜“澜韵社”服装设计大赛决赛。

(沈岳)

纺织服装学院副书记王如海与海澜集团副总经理吉敏生签署协议书。


相关新闻